今日

公司年会3

  待每个人都说过一遍观点,导演组就说:“现在进行自由辩论时间。”

  

  话音刚落,王俊凯激动的站了起来,“首先,我想说,对方辩友易烊千玺都不穿秋裤,有什么资格说服我们呢?”

  

  “千玺,你就告诉他,从今天起开始穿秋裤!”王源拍了拍易烊千玺的肩膀,“是吧?”

  

  而易烊千玺摇了摇头,“我还是不想穿秋裤。”

  

  “耶!千玺师兄是我们这边的卧底!”刘耀文笑的可开心了,还和张真源鼓起了掌。

  

  “千玺,你怎么能这样呢?”王源的星星眼朝易烊千玺眨了眨,疯狂暗示。

  

  王俊凯嘴角染了笑,他知道易烊千玺这家伙从来都不喜欢穿秋裤。

  

  有了前车之鉴,丁程鑫也起来反驳道:“那耀文特别懂事,天一冷了就穿秋裤,是不是我们这边的卧底啊。”

  

  “对,”严浩翔附和着丁程鑫的话,还添加了一句危险语句,“我见过他穿秋裤!”

  

  这话一出,大家都愣了一会儿,然后都笑了。

  

  “不是,翔哥的意思是说他见过我穿秋裤的样子。”刘耀文还特别热心的帮忙解释,却没想到越描越黑。

  

  原本还没往那方面想,这一说,全员都跟上了车速。

  

  弄得严浩翔有些不好意思,咳嗽了一声掩饰自己的害羞。

  

  宋亚轩反应慢半拍,突然狂笑起来:“哈哈哈!”

  

  坐在旁边的易烊千玺被这突如其来的笑声吓的一激灵,身体都颤抖了一下。

  

  王源刚好看到了这一幕,忍俊不禁,星星眼满是笑意。

  

  对面的马嘉祺,看着这温馨的场面,嘴角勾了勾,露出了虎牙和兔牙。

  

  贺峻霖和刘耀文还有张真源三个人已经开启了三个人的群聊模式。

  

  导演组看着十个少年坐着说说笑笑的样子,一时不忍心打扰。

  

  最后还是十个人中年纪最大最沉稳的王俊凯拉回了话题。

  

  “导演,我们呱叽那么久了,你的结果是什么?”

  

  王俊凯这样一问,所有人的视线都落到了摄像头后面的工作人员。

  

  “最后的拉票时间,两边派出一个人陈述观点。”

  

  正方派出了严浩翔,反方派出了刘耀文,看来都是比较宠俩老幺。

  

  “这样,我也不多说了好吧,”严浩翔站了起来气场十足,“耀文身上还穿着秋裤呢,明显就是我们队伍的。”

  

  “谁说的,”刘耀文也站了起来,急红了眼,“我马上脱下来!”

  

  “喔!脱,你现场脱下来,我们就算你赢!”丁程鑫看热闹不嫌事大的,在一旁鼓掌。

  

  马嘉祺瞪大了眼睛看向刘耀文,“别冲动啊,这录着呢。”

  

  “是这样的,我们就不脱了,毕竟脱了也不能播是不是,”贺峻霖立马开动了他嘴皮子溜溜的功能,“我们回家再脱也行嘛。”

  

  “耀文行不行啊,等别回到家就怂了。”严浩翔笑了笑,采用激将法。

  

  刘耀文最受不了本人说不行,瞪大了眼睛,“谁说我不行,回家我就脱给你们看!”

  

  顿时,场面一度混乱。

  

  “害,果然还是上当了。”张真源表示在一旁拉不住刘耀文。

  

  马嘉祺不禁扶额,默默叹气,回家又是一顿闹腾了。

  

  “哈哈哈!”宋亚轩看着急红眼的刘耀文笑的不行。

  

  三位师兄互相对视,眼里满是震惊,师弟们都那么猛的吗?是他们跟不上时代了?


  年会当天来了很多的记者和媒体朋友,晚会也采取现场直播模式。

  

  敖子逸,姚景元也都到了现场,和丁程鑫他们还打了招呼聊了几句。

  

  几个人聊嗨了,要不是旁边的工作人员提醒,敖子逸都定在那了。

  

  “大家好,欢迎各位来的2021时代峰峻的年会现场,还有各位屏幕前的各位网友…”王俊凯拿着手上准备好的台本,念着开场词。

  

  王源和易烊千玺站在旁边默默点头。

  

  “嗯,我也说了挺多的,让王源和千玺说说吧。”王俊凯话锋一转,把这个烫手山芋扔给了两位看戏的弟弟。

  

  王源立刻反应过来:“这次年会呢,会有精彩的演出,可惜的是没有和小师弟们合作,但我们和TNT的师弟们有合作,大家可以期待一下…”

  

  说完俩人纷纷把视线投向易烊千玺,王俊凯轻轻碰了碰易烊千玺肩膀。

  

  易烊千玺刚刚在放空,脑袋一片空白,公司也没有给准备词,于是就望向王源,“源哥,你继续。”

  

  王俊凯和王源都笑了,知道他又愣神了,于是王源点了点头,立马接过话。

  

  “好好好,那不如让我们把镜头给我们的师弟——时代少年团,让他们说一说这几天的感受。”

  

  认真看着台上的TFBOYS的时代少年团,看到突然有镜头面向他们,一时间有种被坑了的感觉。

  

  “这段和师兄相处的很愉快,三个师兄也是真的很努力,因为他们比我们晚一点来,但他们利用休息的时间弥补不足。”最先反应过来的马嘉祺立刻对着镜头说。

  

  丁程鑫也默默点头,“而且三个人也很好,因为他们三个人是住在一个房间的,这几天基本都是同行,和我们七个一样。”

  

  这俩的发言简直温柔至极,既夸赞了他们,又从帮他们回应他们仨的关系,还顺便提了句他们七个人。

  

  “嗯,他们说的很煽情啊,那不如我们说点开心的吧。”王俊凯碰了碰两边,示意他们跟上节奏。

  

  易烊千玺接过话:“说点什么呢?”

  

  王源笑了笑:“当然是说点师弟们的趣事了。”

  

  “对,耀文弟弟是令我印象深刻的,他回到家还真的当着大家的面脱了秋裤,啊…这个就不描述了,让大家知道他是一个信守承诺的勇者就行了。”

  

  王俊凯想象着那天晚上的情景,感觉不可思议,那句话怎么说来着,来自哥哥们扭曲的爱。

  

  一堆人围着刘耀文,关键吧也没人拦着他,就让他直面自己年少轻狂说过的话。

  

  “对了,还有这次千玺和耀文也有合作舞台,我和嘉祺,真源有合唱曲目,小凯和亚轩,小丁,峻霖,浩翔带来一个小品,小品编剧也是他们几个人。”

  

  “嗯,说了那么多,也够时间了,那就让我们让我们的小师弟们带来开场曲《好运来》。”

  

  三个人快速的离开了舞台,松了口气,终于结束了这环节。

  

  要不是李总提议,他们仨说什么也不做主持人,坐下面聊天不好吗?

  

  当天的直播让直播后台卡死,有些人根本就没进去过,只能等待重播。

  

  微博热搜有好几条都是关于他们的。

  #TFBOYS和TNT同框跳舞#

  #时代峰峻年会#

  #贺峻霖王俊凯是谐星吗#

  #宋亚轩 尖叫了一晚上#

  #王源 马嘉祺 张真源神仙合唱#

  #易烊千玺 刘耀文好绝#

  #丁程鑫 严浩翔合作舞台#

评论(49)

热度(2224)

  1. 共6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